首頁關於我們
服務介紹
關於我們

早義點健康早餐,有感於每個人一早起來總是怱忙,分秒必爭趕著上班上課,只能就近買著早餐吃,有時無位置停車、有時還要等待店家料理。媽媽們更加忙碌自己要準備上班還要照顧小孩上學‚而有時準備的餐點小孩不ㄧ定喜歡。(長大後才知---媽媽準備的最好吃)

讓早義點健康早餐,提供你多樣化的早餐'你可以天天選天天換。小朋友可以自己選早餐,媽媽不用擔心小孩沒吃早餐。吃得健康是我們的目標,星期一 ~ 星期六的早晨,您可以在社區管理室、省時 , 輕鬆取得您的早餐。

地球在哭泣、海洋污染嚴重,人類生存環境倍受威脅,配合國家政策,本公司在配送過程之包材及食器嚴格要求顧及環保。飲料杯一律用個人專屬的二個保溫杯,一個使用'ㄧ個回收,以確保清潔衛生。讓我們一起減塑救地球大家義起加油吧!

 

 

最新訊息請參考FB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arlier1/